close

今天其實有些愜意,

每周一次約會,是我們假日固定行程。

假日的早上,他都要上課;下午就陪他休息一回兒。

其實這樣也不錯,反正我也是愛睡覺的人,

體力養足後,才有更多動力到處跑。

21  

天空之賴,是景觀餐廳。他是在南崁的山上。

鄰近桃園機場,景是還好,但整體環境跟氣氛非常舒適且休閒。

initpintu_副本  

餐點也是個爽口好吃!沒有地雷!

且晚上會有請學生樂團來個現場演奏,是個蠻不錯的地方。

而我身旁的男朋友呢,就只會 虛擬人生(遊戲名稱)

12  

這正所謂,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,你在給我打電動!

反正就愜意愜意的過了今天吧~

我當然是一直抓楊復傑東拍拍西拍拍,拍到他看到鏡頭可以帥、離開鏡頭可以繼續虛擬人生遊戲。

3  

其實我很想放他醜照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