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  

10月25日,是我的生日,是楊復傑第二次幫我過生日。

他選擇了台北101 85大樓隨意鳥地方,

一個高級料理、夜景甚美的地方。

 

其實會來這裡是有原因的。

記得剛認識的時候,我們在陽明山上景觀咖啡廳看夜景,

那時候其實對他沒甚麼太大的感覺,就單純聊聊相處。

也許燈光美氣氛佳吧!夜景看著看著,他指著對面的101大樓:下次我們一起從那裡看過來(這是在跟我間接告白嗎? 哈哈)

不過也因為這句話,我對他的感覺也莫名起了變化。(頓時覺得我很好騙)

 

2013年10月25日,是光復節,真的是光復傑了。

我的生日註定就是要花光復傑所有積蓄~

這次生日,雖然是在周末,但他還是要帶連續四天的比賽。

本來我想說就算了別慶祝,因為太趕了,況且比賽會到五、六點,

晚餐都要變消夜了。

 

但他堅持,他說他要幫我慶祝就是會來!

16  

我望著窗外等呀等,

楊復傑還提前落跑,搭上計程車以最快的速度從樹林至台北信義區,

眼看101大樓就在眼前,因正逢六七點車潮最多的時刻,

他付了一張五佰元(不找錢)!就在車陣中下了車,飛奔至101大樓,

一直跑一直跑,進了電梯還沒換上帥氣西裝,氣喘呼呼的直達85樓。

 

嘿!生日快樂!

18

親愛的男朋友終於來了,

寒暄了幾句,他點了排餐、我點了類似海陸雙拼那種料理,

就開始娓娓道來的聽他跑來101現場的情況。

他送了我一張熊熊卡片,其實我最喜歡看別人送我的卡片,

因為卡片內容的文字是可以長期留存且是真心誠意地對自己說。

這次楊復傑把卡片寫得滿滿的,內文比上次進步很多 哈哈

對了,他的字真的很漂亮。

2  

再來就是他預告我很久的手工禮盒,

我們都有一個夢,就是開一家店。楊復傑把他小小的實現給我,

這盒子除了是楊復傑純手工打造出來的,重點是那個聲控的燈!!!!!!!!!!

只要有聲音,通常我們是用拍手啦~ 兩顆燈就會亮了!

不過因為燈太敏感,只要稍微震動一下或一點聲音他就會亮,

以至於快就沒電惹~~~~~~~~ 

楊復傑說:這是這個禮物唯一的瑕疵。

我說:這瑕疵就是這禮物的特色。

 

4  

親愛的,謝謝你。

你沒忘記當初你那小小的承諾,帶我來到了這高級的地方。

如此浪漫的生日我真的是第一次過,

也是我夢寐以求。

只有你,才能完成我以前不敢奢望的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